16.7.16

還原我的美背 @ Aquarius Beauty

話說之前生完小朋友後, 自己的荷爾蒙一直都還未調整好

由其是在胸口和背部狂生痘痘..

真的會很討厭!!

因為真的很痛, 可惜是沒辦法去處理它

心想:應該很快就會好, 但到現在小朋友都2歲了..

現在還生長中...(已經不想再理..)

還在想放棄的途中, 收到了Aquarius Beauty的邀請

幫我的背部換膚術



到了, 填了一些個人資料後..

有員工遞上了暖暖的薏米水(想不到佷好喝~)

然後再簽另外一份同意書..

就進房間去換一下衣服, 就可以開始


開始show肥豬肉相~

(真的好誇張, 生了不少痘痘~!!)

全程員工會告訴現在要做哪些, 所以唔會怕她們做甚麼

做的時候, 因為要背對, 所以很貼心地開了暖墊(就不怕會冷到)

開始的時候,會清潔一下背部

首先是Perfect Light水晶淨白毛孔激活療程

全程是吸的動作, 不會痛..這是幫助皮膚底層多餘油脂和殘留物質清除


也是說幫背部去死皮, 做完後, 我也摸了一下, 皮膚滑滑的




然後是O2 注氧儀Jet Peel

是用99%的純氧及活性營養,注入皮膚深層..

用噴霧形式滅菌鹽水和氧去注入皮膚, 可以調節油脂分泌、收毛孔及抗菌多種功效,重組肌膚健康。

會涼涼的, 很舒服

其實是幫背部做導入膠原蛋白..

最後是SRS活膚療程


利用領先醫學品牌的PH 3天然果酸, 快速軟化皮膚,令角質層脫落,皮膚自然更生。

因為背部之前我自己已弄損了, 所有治療師會事先告訴我我弄損的位置會有一些痛

但只會停留皮膚3分鐘, 治療師會用中和水去抹走


然後再敷了gel mask, 可以cool down一下皮膚




做完了, 會眼到背部會白了


整個療程結束後, 都不會感到任何不舒適

過了一星期後, 背部少了痘痘

也開始有了原本的狀態

謝謝Aquarius Beauty給一個機會令我可以還原美背
【背部煥膚術】明顯功效及最新優惠
想知更多:http://goo.gl/Qm01yH

【水瓶座美容健康纖體中心】
Aquarius Beauty Care & Healthy Trim Centre
預約查詢 / Whatsapp:6607 7833
Official:www.12constellation.com
Facebook:www.facebook.com/AquariusBeauty
Instagram:www.instagram.com/AquariusBeautyCentre
Youtube:https://youtu.be/VQR58-mK0G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